close


2009/06/04 (四)

和學妹講一些話之後,我就回房間看看舊的相機~

我又發現一件事!! 這一台不是我的 !!

我的是日本原廠,這一台竟然是菲律賓來的,而且表面上有好多刮傷~

我又跑去跟學妹說了~

我們倆真的只能相依為命了,實在太恐怖了

謊言一個接著一個,漏洞百出,實在太誇張了!!

我心裡想現在很晚了,如果現在找房東,我今天晚上又不用睡了!!

所以就想隔天再說這件事~

 

2009/06/05 (五)

這天到公司,我把昨天跟房東談租約的事情跟同事說

大家二話不說,通通叫我報警處理!!

而且我想搬家,也是因為偷竊的事情,讓我住那邊很不舒服

況且偷竊的人還是房東的兒子!!

除了相機賠償,我還有精神損失哩!!

這幾天我根本無法好好睡覺!!

房東說我臨時才講要搬,同事就說:『我怎知道他要偷我相機!!』

雖然他歸還相機了,但不是我原本那一台

同事說:萬一他拿贓物給你怎辦,所以一定要退還!!

說得也是,贓物耶~到時候有事的是我!!

而且我感覺房東覺得相機歸還就好,就想把事情當作沒發生一樣!!


下午我還接到房東的電話,說她要帶人去看一下我房間~

我心裡想:房間壁癌這麼嚴重,還敢帶人來看唷!!

而且昨天我還好心的說:『帶人來看房間之前,應該要先把壁癌弄好吧~』

她說一定的,她一定會先弄好再帶人來看!!

靠~昨天還跟我哭說:這件事讓她都不敢繼續對外說她要出租房子!!

現在是怎樣,昨天晚上才講說我要搬,今天就有人要來看房間了唷?!

後來學妹也傳訊息跟我說,剛剛房東帶人來看!!

她也說 房東也跟她哭說害她現在不敢做這門生意~

我以為她是要帶人去看學妹房間,順便看我的~

幹~並不是!! 學妹的房間早就租出去了,今天是專門來看我這間!!

靠~這是怎樣呀!! 又讓我更不爽了!!


反正昨天晚上我就不爽了~但是我說不過房東!!

所以今天我開始找救兵,我也不再心軟!!

我請choan幫我去談,在公司同事們也提供了很多意見

我還很擔心choan會不隴~

後來我問choan要怎談,他說:

要一件事規一件事對吧!好呀~那我們就報警!! 反正我們站得住腳!!

而且我們臨時要搬,也是因為相機失竊!! 誰叫他要偷相機!!

而今天我們談判的目的就是『不繳6月份房租』


下班前我整個人很緊張~手一直發冰~真的好緊張

很害怕喬不隴,不過我打算讓choan出馬,我不想多說什麼~


這天晚上8點半,本來約新房東簽約,後來提前到7點,chloe也陪我去簽約

同事們說今天要到新的地方住,不要住舊的!! 否則發生啥事怎辦~

心想也是~晚上房東一定會一直纏著我,對我精神轟炸!!

所以我也叫choan晚上開車來,順便幫我搬一些東西過去。


和新房東簽完約,我先跟choan在外面會合順便先吃個飯

我根本沒啥胃口,水餃吃了4個已經吃不下了!!

整個人又開始緊張了~我現在回想起來,心跳還會加速!!


回到家的時候,我發現我房間門被鎖起來了!!

我之前是不鎖門的,因為完全相信他們~

現在鎖也沒用了,反正東西不見,就是他們偷的!!

學妹之前還把歸還的相機,直接放桌上,門打開就出門去了~

不過這幾天我有關門,因為一直有大蟑螂跑進去!!

真懷疑是不是她兒子丟進去的~搞得我也神經兮兮的!!


後來把房東叫下來開門,不過這時候我們還沒要找她談~

因為我要先把她兒子的悔過書收好!!

我也順便跟學妹說:等等就要來談判了~

---待續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