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6/19 (六)


買完東西後,我們接著要去美麗華酒店找朋友

順便到美麗華商場看Agnes b的包包 (我妹指定的包包)

原來『美麗華酒店』『美麗華商場』是分開的…我以為酒店就在商場的上面!

我們先到美麗華酒店去找朋友,結果一直聯絡不到,弄了好久,後來還是放棄了...

所以就到對面的商場去看包包,結果…整修中!真是無言呀!

後來我們就先回酒店,放剛剛在龍城藥局買的戰利品

住在鬧區還是有好處的,可以買完先拿回去放!


 

接著我們到中環去,第一站要先去『文華東方酒店』『草莓玫瑰果醬』
 




 

之前蒐集資料,大家都說香味很濃郁、很美味,吃起來有戀愛的感覺…等

雖然價錢非常貴,但是還是買來孝敬一下家人跟朋友囉!

一走進去幾乎都是外國人,我們好像走錯入口了

問了服務生,他才指引我們怎麼走...


先前在網路上蒐集的資料,大罐裝是HK$188,原先是預計要買大罐的

但是目前已經漲價啦!

大罐的好像是HK$208,忘記價錢了,總之HK$200以上

漲得有點多,所以只好買小罐的囉!小罐的是HK$158,約台幣6百多塊~

買完超高檔的『草莓玫瑰果醬』之後,我們來到中環鬧區,逛了一下H&M

但是我還是沒看到喜歡的,所以沒買東西~


 

我們想去『蘭芳園』喝個奶茶、吃個西多士,休息一下

上次吃的西多士真是好好味,很懷念!

先前我們傻傻的爬上去,這次學聰明了,搭了『半山手扶梯』

到了蘭芳園,真是傻了!~鐵門拉下來~嗚嗚~我的西多士!

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嗎?(香港的父親節是6月第三個星期)

還是像Martin說的賺飽了?
 
這次竟然跟它錯過了,雖然尖沙咀有分店,但是好懶的再走過去...



『泰昌餅家』剛好在附近,但是沒辦法內用,買了兩個蛋塔

上次我沒吃到蛋塔,這次終於吃到了!

我想逛的『住好D』也在附近,但是拎著蛋塔不好逛,只好先在路邊解決它囉!

泰昌的蛋塔,我咬了一口,整個散掉了~超級軟的~

 
 
不過味道還不賴啦!

吃完沒多久Martin打電話來囉~我們約7點半在酒店見面~


離見面的時間還有一些時間,我想去買『澳寶』、『奶茶』、『午餐肉』


 
剛剛來的路上有經過Welcome,所以想說看到了就先買吧!反正都要回酒店去了~

Welcome的澳寶只剩下最後一組,所以之後還要到別地方去買~



買完之後走沒幾步路發現…

旁邊的『萬寧』賣8支裝 HK$79.9,我剛剛買4支裝 $HK49.9,真是後悔呀!

不過我還是走進去再買8支裝,因為4支哪夠呀~~

我預計是要買4盒,總共16支的!後來想想,不要虐待自己好了,這挺重的!

(更正)

看了帳單之後發現,我在Welcome買了2盒總共8支,加上萬寧的8支,總共16支!

難怪這麼重 !!
 



所以目前我們手上有3罐玫瑰果醬、16支澳寶、3罐午餐肉,很重很重!

我們還要走到中環地鐵站,搭地鐵回尖沙咀,再走回酒店!

我真是瘋了~金馬倫道上(酒店附近)也有『萬寧』!

只是我懶得再走進去看有沒有澳寶,免得看了更難過!

放好東西,Martin也剛剛好到酒店,他要帶我們到『何文田』吃道地的大排檔!



我們搭8號巴士去,不要問我在哪下車,我也不知道,哈~

// 多謝Martin提供地點『何文田愛民村』,搭的士去差不多HK$30左右 //

尖沙咀車很多~




Martin說這一帶算是屋村,屋子裡面就是常常在港劇裡面看到的那樣

大樓中間是中空的,四周有好多戶,每戶的單位都小小地~

其實在香港生活真的是很辛苦!人多地方小、貧富差距大、星期六還要上班!

雖然我喜歡香港的文化,也曾經想過到香港工作,不過現在覺得好像台灣好一些~

我只顧著吃東西,卻忘記拍屋村周圍的環境了~


我們來到一間『泰記食記』大排檔,人好多!幾乎都是全家大小~



我們點了四道菜、2罐啤酒,啤酒一罐才HK$10,算很便宜囉!



去了一趟墾丁發現自己有喝酒的才能,所以這次也大膽的吃飯配啤酒了!

我還真的把啤酒當飲料喝了 > <"

這個鴛鴦飯好好吃!一邊是海鮮,一邊是雞肉~



雞肉也很美味



這是九肚魚,在台灣好像沒吃過,吃起來軟軟的,有一些些刺~



這鍋我忘記是啥了~有牛肉,因為有青椒味,所以我沒有吃很多~



說好這次換我們請客的,Martin卻搶先結帳了!!

 

我們邊吃飯邊聽Martin說故事~

Martin說了一些大排檔的歷史,我只能靠記憶寫出來了...

大排檔大約分成三種 (可能有錯,之後再更正囉~)

一種就是觀光客常去的茶餐廳(有冷氣、有裝修的那種,從大排檔轉變成茶餐廳)

一種就是目前街道旁還存活的大排檔,另一種就是屋村型的大排檔

-- 以上講解完畢,實在有夠簡陋 --


吃完飯回到酒店休息一下,我突然很想吃宵夜!明明就剛吃完晚餐沒多久…

我想彌補吃不到『蘭芳園』的遺憾~

所以就想去『翠華茶餐廳』吃西多士、喝奶茶!


晚上的『查理布朗咖啡店』招牌,好可愛~



來到『翠華餐廳』,招牌真是五顏六色呀~



明明已經11點了,人還是這麼多!



西多士普通,不是很美味!我竟然一個人吃光它!





吃完喝足,就走回酒店囉~

有一條街好熱鬧!我們湊過去看,原來一堆人在看球賽!

Martin說這一條號稱是尖沙咀蘭桂坊~



影片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