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6/19

這一天終於到達了,這次去的班機時間比較晚,10點20分才起飛~

這次搭長榮的班機

拍完這張照片才發現,我的衣服跟花博會的圖示真是超搭的!



不免俗跟飛機拍張照 and 飛機餐




上次到香港,光是入境就花了一個多小時,這次學聰明了,一下飛機馬上快步走!

到了入境口,剛好海關人員新開了一個閘口,所以花不到5分鐘就出關了!



 反而等行李等得有點久,等了快半小時




拿完行李接著就搭機場快線囉~

這天的天氣超好,能見度超高!一眼望去真是好山好水~




搭巴士到百樂酒店~

巴士代碼也會變動,原本旅遊書上是寫K3,但是目前已經換到K4囉!




第一站就是尖沙咀-百樂酒店,就在酒店對面下車~

酒店的門口小小一個,我還走過頭哩...



房間裡面的擺設~



廁所小小的,我很擔心沒有浴缸,還好這間房間有~



房號538,諧音『我三八』




放好行李,準備出發了~

我忘記我們的第一站要去哪裡了,只記得肚子餓了~

去翠華餐廳看看,就這麼碰巧,經過一家『龍記招牌雲吞』很多人,所以就進去試看看囉~


不過我不是很餓,當時只吃一點點,心裡只想吃『北角雞蛋糕』

麵有點硬,雲吞還不錯,不過一碗要 HK$19,也不便宜~






吃完東西,看了我的行程,『大良八記』就在附近,所以就去吃看看囉!

站在墈富利士道上,一直看不到『大良八記』的招牌!

心想:『該不會這麼失敗,又迷路了吧!』

於是在路邊仔細看了地址跟地圖,當我們轉身離開的時候發現…

靠~原來就在我們背後!難怪左看右看,都看不到!

點了『八記芝麻糊』『楊枝甘露』,芝麻糊我不知道要怎說明味道,反正吃了就知道!




吃完甜品,我們就往彌敦道走去,逛了『錦綉唐朝』,但是沒有買東西~

之後要去『Jenny Bakery』買手信,跟著地址走進了一個商場

裡面都是黑人,我們顯得格格不入!繞來繞去都找不到,所以放棄了!


我看到對面北京道有一家『優的良品』,所以就進去買手信了!

『優的良品』這也是計畫之一,網路上大家都買『甘栗』,所以也來買看看!

店員說現在促銷3大包(90小包) HK$360,我們猶豫很久,最後還是買3大包!

↓ 左邊的甘栗是其中的一包,右邊是甘薯



3大包的重量真是不輕,一路上從北京道走回酒店,真是重呀!

後來發現我真是蠢,拎著重物走了這麼久…

我明明就在尖沙咀的金馬倫道(酒店附近)列了一家『優的良品』


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很熱!所以將東西拎回去酒店,順便換短褲!

接著在香港的三天,我都是穿短褲,真是太熱了!


換裝完畢之後,打算去龍城大藥局買東西,人真是超多的!

難怪旅遊書說中午前去比較好~



在這裡我發現我慣用的『Skin Food化妝水、乳液』,比台灣的便宜太多了

一瓶HK$92,真是太划算了!!



網路上有人推薦『凍療鎮痛膏(Deep Cold)』,所以也買來試看看~

當天塗了好像沒有很涼耶...反而腳背不小心塗到的地方比較涼

後來第二次用的時候,是有涼一些些,可能我塗太少了...




還有朋友托我買的『無比滴』,既然朋友說好用,我也買來試看看囉!

回飯店後發現,它也可以對抗蕁麻疹耶!我剛好腳上蕁麻疹還沒好...

塗上去之後涼涼的,好像有點效果!


 




--- 待續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