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6.26 (日)

早上當然就是先吃早餐啦!有西式跟中式可以選擇~





吃飽一樣來紀念一下!



少了雅雪,因為她在她家~~



櫃台插了各國國旗~



這一天我們原本計畫,先去租機車,然後還汽車,開到雅雪家的時候,大家反悔了!

因為好熱呀!所以繼續租一天的汽車!

第一站『德商東興洋行』







洋行外面的三輪車~




第二站『安平樹屋』,請了解說員帶領我們,雖然他講得不錯,但是卻扼殺了我們拍照的時間

既然請了他,所以還是乖乖的讓他講完,所以我在樹屋拍好少!

但是我想,如果我們沒有請解說員,在這裡面我們應該會耗上1-2個小時!


 


意思意思一下,反正就是榕樹一直長一直長一直長,把整間屋子都包圍住了

榕樹很會長,遇到牆還會轉彎!遇到柱子就繞著柱子長!超厲害!





這是解說完之後,跑進屋子吹冷氣補拍的~



  

這是一艘船,廢話...




我們下一站肚子餓了,想吃『棺材板』,所以又回到海安路上



『打卡搶好康』,中間的正是『小卡』



我們找你找的好苦呀!走了有30-40分鐘吧!





就為了吃你!



咖哩口味~



鱔魚意麵,真的是甜的!



吃完午餐,抓緊時間前往『億載金城』,然後就要準備打道回府囉!



太陽非常之大!熱爆了我!



超大的砲台,前面是我白痴妹妹,有夠好笑的她!原來她也是High咖!讚!



有辛苦的表演者



趕緊來避暑!太熱了!



突然間看到洞口沒有人,我又慫恿大家跳了~



大家非常的渴,想吃冰解渴!所以我們又要去喝點涼的!就跟昨天一樣吧!同記豆花吃冰去~

因為等等要趕車關係,所以就在分店解決吧!





我妹點的冰~





因為菜單太複雜,害我不知道從點起,所以只好點個『粉圓冰』,吃光了!粉圓真的很多,冰很少!





回到飯店兵分兩路,一組搭台鐵、一組搭高鐵,高鐵組的可以慢慢來~

但是我妹要先趕5點2X分的火車,所以就讓高鐵組的人先送她去火車站,台鐵組的先去還車。

又因為台鐵組的沒有衛星導航,所以我被抓上台鐵組的車,因為要靠手機導航去還車。

我好像在繞口令....


距離我們高鐵組發車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,原本打算在火車站附近晃,然後再搭區間車去高鐵站

但是既然他們可以送我們去高鐵站,那就讓他們送吧!只是吃不到附近的小吃了,哈!


剛出發沒多久就下大雨,我們真幸運!

這一片都是向日葵,但是目前不是花季,不然應該很漂亮!!



服務人員問我們幾點的車,我們說7點半,他說『這麼早去,那邊沒什麼會很無聊』

我們說『不會呀!我們拍照就能耗很多時間』

哈哈!果然一下車就拍了!



晚餐就靠摩斯漢堡解決了~



第一次來到台南高鐵站,沒想到格局跟嘉義一模一樣..





空蕩蕩的月台~



- 非常草率的寫完第二天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