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6.25 (六)

台南行終於來臨囉!真是感謝vivian幫我們規劃了所有路線,辛苦她了!

這次的成員除了104的同學們,還加上了雅雪跟我妹。

我、多多、小卡,我們是從台北高鐵站上車,三個人的來回票都在我身上

到了約定地點,我先把票給了多多,先去買個早餐,回來的時候小卡也到了

所以我們就趕緊進站,誰知道我們把卡放進去的時候,被退票了!

我心裡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!我發錯回程票啦!所以又趕緊換回來!


我們上車後發現,疑? puppy那一對怎還沒出現哩?打電話也沒人接?會不會遲到呀?

就在剩沒幾分鐘的時候,他們終於接了,已經在列車上了,只是慢慢的晃過來。

之後我們到了桃園,也看到了vivian拿著咖啡上車了。


今天我們都很早起來,想在車上補眠一下,誰知道前面坐了一群好吵雜的女生團!

到了台中站她們中於下車了!可是卻來了一團更吵的家族團,我們也不睡了...


到了嘉義,我打電話給我妹叫他來我們車廂,可是一直打不通,真怕她沒上車

不過看她有打卡,我想就是到了,就不管她了!

就這樣一路到了台南高鐵站,也跟雅雪約在這裡。


我們集合後就等租車公司來接我們,等了一陣子,人才出現。

 
後來終於到了『直航租車』公司了,辦了一些手續,驗了車,就出發囉!




我們租了兩台YARIS,一台小白,一台小黑、一台不好用的衛星導航。







我們的第一站是七股鹽山,台南郊區真的沒啥車!小卡駕車,多多副駕,多多跟前面那一台衛星導航培養出了感情!



看看~路上都沒啥車!真空曠!



看見七股鹽山的招牌囉!話說我爺爺家就在七股,但是很少回來~



到了!跟之前來變得完全不一樣!以前沒有階梯的!就是單純鹽山,大家就真的是在爬鹽山...



我跟我妹買了『無刺虱目魚柳』,超好吃!大家都一致好評!





難得我妹跟我一起出來玩,雅雪剛好在台南,也一起被我拉出來玩了!就一起High吧!



請路人拔拔幫我們拍照!拔拔技術不錯!

拍照的時候,路人爸爸用台語說:西瓜無滴謀(西瓜有甜嗎 ​?)

害我楞了一下!!! 原來他要誘導我們說:『滴... 』(甜)

但是我心裡OS:『哇阿栽!!!』(我哪知道)






沒吃過鹹冰棒~



多多跟我一樣是吃『烏梅』,但是顏色差好多,老闆不知道為什麼會不一樣?!



vivian吃的是藍藻,印象中吃起來沒味道...



規劃行程的時候,我跟vivian看官方網站,感覺有好多設施,沒想到...根本沒有嘛!

網站上還有列出GO Kart,沒看到呀!騙我~還以為這邊變得很好玩~



爬了鹽山,逛了商店,肚子餓了!我們決定前往『安哥海產店』



這裡就是進來自己找位子,自己來這邊拿菜,想吃什麼拿什麼!



我們拿的菜,印象中總共1千多塊吧!

 


繼續前往下一站,路上依舊很空!

走錯路,想停就停!要回頭,想轉彎就轉彎!所以後面的小黑離我們很遠,哈哈哈!



下一站要前往潟湖,我們到目的地發現,好像不好玩,而且遊潟湖需要預約的,所以我們要調頭走!

誰知道衛星導航把我們帶到鄉間小路,差一點開下去破爛道路,車上的一口同聲『不要下去!』

難怪新聞會報衛星導航,帶你去跳海!所以還是憑直覺跟方向感開回大馬路吧!
 
 
後來我們平安的到達台江碼頭了!過年的時候搭過台江觀光船,但是只是賞鳥,比較沒啥特別的

所以這次來搭觀光竹筏,近來的時候,剛好看到一艘竹筏準備出發,大家看了都覺得很讚!
 




時間還沒到,所以就先在旁邊玩耍拍照~



有斗笠可以戴~
 


上船囉~~~GO~~~



這當中拍影片比較有FU,所以照片就放一張意思意思一下



船上的解說員說,在大眾廟的後面有一個圓形的塚,是安置荷蘭人的~





看得吃的怎麼可以放過!



老闆娘說我們可以試看看翻蛋~




接著我們的下一站,要前往安平區的哪裡我忘記了...

路上經過同記豆花,這家很有名,因為之前過年來過,所以我說:『左轉有停車場』

於是~我們這輛車就真的左轉了!!! 後面的小黑也猜到我們一定會停下來,哈哈!!



我還是跟上次吃一樣『珍珠豆花』



吃豆花的期間我發現一件事!!!! 只有我跟我妹會把豆花搗碎成這樣,其他人的豆花都是完好的!!!

怪哉~~我從小看家人吃豆花第一步驟就是這樣呀~~而且這樣跟著糖水一起吃,比較有味道不是嗎?






吼~誰沒吃乾淨~



上次來有看到這間貓頭鷹專賣店,這次走進來了!! 裡面不好意思拍照,我想也不能拍吧~~
  
 

 

吃完豆花清涼一下,繼續往前開~~~然後我又想到『前面有周氏蝦卷!』

哈哈哈~既然巧遇了,就停下來吃吧!



雖然肚子已經吃不下了,但是還是要吃一下!

所以我、我妹、雅雪點了一份蝦卷!另外那兩份是小卡跟多多點的!厲害呀她們~
 


剩下的人已經陣亡吃不下了!




吃完蝦卷,距離我們要去的景點,好像都快關了,所以就臨時找了一個熊熊屋!

印象中好像在附近,所以我們就散步過去,不過好像走得有點久~~~



就是這裡啦~~~外面有好多超大型的玩偶!超讚的!餐廳的座位上也有玩偶,改天要來這吃看看!







我妹說這隻是河馬,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?!



他後來倒在我面前,最後他被我們虐待成這樣...



哈哈哈~笑死我了!!!



回去車上的路上,我看到外面的玩偶可愛,有看到裡面人好像不少,所以走了進去
 


沒想到是一家中藥店,因為轉型,所以跟一般中藥行很不一樣!





然後經過『劍獅公園』







走在運河邊~



我妹就這樣拿著7吋平板電腦拍照,很好笑!你就不要手滑~



剛剛經過的,回頭血拼~



又經過一家很可愛的店,我是純拍照,團員血拼中~



好可愛的天花板跟商品櫃~



有一面大鏡子,玩玩自拍~



走出店門口,團員說:『吼~你們進入敵軍的店!』



看看~大家大包小包的走回車上!



搞笑的兩台車,都忘記拿繳費單了!



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我們到海安路逛了一下!竟然有這麼花俏的歐度拜,當然要騎一下,還要學跟著壓車~



好有趣的一群人!讚!我愛!



這個其實我不明白他想表達什麼...



晚上來到『花園夜市』



邊走邊吃,其實吃了不少東西~

1) 會辣的魚丸



2) 買了水果回飯店吃,我買了兩盒幾乎都是我在吃!



3) 回程,我妹跟vivian合買了麻辣鴨血,vivian喝湯,我跟我妹吃鴨血!
 


4) 我吃了一份杏鮑菇



5) 吃了沒啥味道的旗魚黑輪
 


6) 大家合吃了三份花枝燒



7)  我跟我妹買了一杯茶



應該就是這樣了吧!前面幾條街都是吃的,後面幾條都是逛的!



打到這裡我也累了...呼...

我們住『華都商務飯店』,挺乾淨的,服務人員也挺親切的!這裡好像專門招待日本客人,每個服務人員都會日文!
 
這是我們的房間,我、我妹、vivian睡一間房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