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幹~太氣了!看我第一句話,就知道我有多生氣!

剛剛一路狂飆過去鬼地方,又狂飆回來新家!

飆過去是因為想要趕快解決,不想再拖了!

飆回來是因為實在太不爽了,讓我很賭爛!


最後一次回去是搬最後剩下的東西,還有還鑰匙、繳電費

但是還有一把椅子跟一個烤箱還有一堆紙箱,這幾樣很令我頭大!

回去之後打給鬼房東,是鬼小孩接的,她說她媽去上課了

我說要還鑰匙順便算電費,那我跟你算好了

他說他媽已經算好了!

喲~這麼快就算好啦! 不是說7月再來算嗎?


沒多久鬼小孩拿著帳單下來了!

我看了一眼,她已經算好了約670元!

還好choan看到,怎麼用5.5元去算!

幹~坑人唷!電費調漲是6月份的事吧!我也才住到6月初!

後來我跟鬼小孩說怎麼用5.5元算,不合理吧!

他說:我媽說有問題打給她

又是他媽、他媽~果然是她的傀儡!


後來我就很不情願打給她~

響了很久!但是我聽到樓上有手機響!我還往樓上看一下!

後來才有人接!前面客套話就免了,不用寫出來了~

我就說:為什麼電費用5.5元算,不太合理吧!應該下次的電費才會調漲吧!

然後她就說:哎喲~又沒多少錢!

馬的~我就是不爽被你坑啦!以前電費都不跟你計較,你說多少就多少!

我一個人的電費,比1間屋子兩個人住的電費還貴,這是怎樣!

人家還有電視、電冰箱、冷氣機,一大堆家電~

我什麼都沒有,還貴到爆!

後來我一直很堅決,就是不合理!

她後來就說:那你想繳多少就多少吧

然後就掛我電話了!

後來就對鬼小孩說:你媽說我自己算,就用4.5元吧!

鬼小孩還還驚訝的說:4.5元?

我就說:你要跟你媽確認一下嗎?

他才說:不用了~

馬的~我還很有良心的算4.5元!

121左右的度數,給我算5.5元,會不會太超過啦!真是他媽的過份!

如果是我目前住的地方,一度只要2塊多吧!


我看下個月,鬼地方會有一堆人唉唉叫!

鬼房東還在租屋網資訊寫”獨立電錶”哩!獨立都不獨立了!

根本是個假象!她愛乘以多少就乘以多少!

太超過了!實在太超過了!


後來我錢拿給鬼小孩,他要去拿零錢找我

我就叫choan趕快把東西拿一拿,等一下趕快溜!

不然那個鬼房東下來,看到房間還有東西,一定會叫叫叫!


我開始還傻傻的說:不然一樣算5.5元,房間垃圾就請你處理

choan說:『那些可以賣錢耶!』 靠~說得也是啦!

所以後來我就堅持不算5.5元!所以東西拿了趕快跑!


明明鬼房東就在家,鬼小孩還騙我不在!

實在是…不敢面對嗎?! 我有這麼可怕嗎? 還是自己良心不安,不敢見我們?

還說拜觀世音菩薩哩!我看你是想掩飾自己的罪行,讓自己的良心好過一點吧!


現在我已經脫離鬼地方了!心情豁然開朗!爽!但是說起來還是很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