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對件事我是抱著寬容的態度

覺得他肯歸還相機,就當作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

我也思考了一下,我目前這樣做對不對?


但是後來又想一想

他媽都說他從小不經同意就會拿爸爸、姊姊的東西

所以應該是從小培養了拿別人東西的習慣吧!

我怎麼能保證他之後一定不會犯呢?

而且他的姊妹也都說:他很會演!

我怎能相信他目前表現出來的態度是永久的呢?

而且我怎能保證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~


或許我沒有報警是真的讓他逃過了

但是我也不想做太決,畢竟我堅持『好聚好散』

那天晚上,當房東當著我的面說

『我現在就像被人掐著脖子!』

『得理要饒人』

我內心突然震驚了一下!我什麼時候威脅你了?還有我又得到什麼?

所以我當下反駁:我沒有任何意思,我只是想跟你討論房租的事,另外我也希望好聚好散!

我想這兩句話,是踩到我的地雷吧!因為汙辱了我的人格!

所以我鐵定記很久!我想真的展現了我上升天蠍座的個性!記仇!哈哈!


後來看了她兒子給我的悔過書,還誇她兒子

『這次他很認真,從來沒有看過他的字這麼漂亮!』

昏倒~她覺得她兒子這次真的很認真的想改過

覺得要再給他機會,另外還謝謝我跟學妹這麼寬容原諒她兒子

原本說要趕他出去,後來也做罷了!

還說她已經沒收她兒子的電腦,幹~6/8我還看他回覆拍賣哩!

她又被她兒子耍了!


他給我的悔過書,其實不是悔過書

就是一直對不起我們而已,謝謝我們給他機會之類的

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偷竊的事!

基於道德,所以就不放出來了~

做人還是有點到道德,所以文章不會寫出地址、姓名

不過私底下問我,我就會說啦~哈哈哈!


鬼房東之前一直對我說她有多辛苦,但是這些事也是你自己決定的呀!

當初婚姻也是你自己選擇的,小孩也是你決定要生的!

有金錢壓力也是自己愛玩股票造成的

要我同情你,可是誰來同情我?誰來同情下一個房客?

難道我沒有金錢壓力嗎?

難道你兒子對我做出這樣的事,我不感到害怕擔心嗎?

你以為我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住下去嗎?

你知道當我發現事情的當天晚上,一閉上眼就感到害怕嗎!

這一個星期以來,我根本無法正常的飲食

雖然我也因為這樣瘦了(因禍得福嗎?),但是我的精神一直不是很好!

每天無法快快樂樂的上班,只要一想起這件事,呼吸就會急促!


我幸運的找到房子,立刻搬離鬼地方

但是我可憐的學妹還寄人籬下,她的擔心害怕誰來賠?

有人建議到教官室報備,我想鐵定要的!

但是要等到學妹搬離再說,這樣才能保證她的安全

這樣她也不用面對鬼房東的質問~


這幾天跟同學聊,有人說她兒子就像是她的傀儡,說得真好!

就是這樣!處理事情就是推她兒子下樓,然後再叫她兒子上來報備!

完全躲起來,等事情處理的差不多,再出現!


然後同學還說:她是態度很理性但是邏輯很荒誕的硬柿子

沒錯!邏輯真的很荒誕!有時候讓我覺得她精神有點問題!

但是後面硬柿子要怎麼解釋,我就不知道了?


其實應該是我警覺性以及不夠當機立斷

因為一開始搬進去,我就覺得不對勁

一個年紀跟我一樣大的人,怎麼整天在家?

加上鬼房東說他國中畢業/沒畢業(我忘記有沒有畢業了)之後就沒繼續唸書

原本以為他只是不愛唸書沒什麼!然後她媽又說他就是這裡的管理員

我想這也是一份工作吧~所以自然忽略了這個人!

其實我內心知道,他是有問題的,只是不要惹到我就好!


另外是搬進去沒多久,鬼房東都會召開住戶會議

一開始對我們說:

『如果附近的人問你們住在這邊嗎?你們就說是親戚家就好了,不要對外說在這邊租房子』

我當初也沒有想太多,反正她就像一個親切的阿姨

以前還會對我媽及朋友說:我房東很照顧我,常常會拿東西給我們吃

幹~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噁心!


人果真扯到金錢,就會完全變臉!

以前就有幾次經驗,所以現在絕對不會借別人任何金錢!


後來聽學妹說,附近的鄰居對他們這家評論不是太好

因為我沒有親自聽說,所以無法描述得很詳細~

只能說:你跟別人說你住哪裡,大家會給你一個異樣的眼光!

這樣就夠恐怖了吧!


退押金的時候,她說要先看一下房間,就讓她看吧~

但是她有一個表情,讓我很賭爛!

就是講到椅子,椅子坐沒多久椅背就壞了!而且不只壞我這間房,還有人也是這樣!

她說:椅子呢?

我就跟她說:椅子沒多久就壞啦!那時候很多人也都壞啦!我早就把椅子放在樓下了』

她竟然哼了一下、抖一下肩膀、笑了一下,回答我:是這樣唷~

馬的!難道我會偷你椅子不成!爛貨~椅背還差點割傷我哩!

一想到她的嘴臉,就氣!


今天晚上還要等choan陪我去還鑰匙、繳電費!

希望今天真的能完全一刀兩斷!


我剛剛又想到,他如果是偷我Canon,我會…怎樣?!

我會馬上發現,然後跟房東說!但是我想找不到兇手的機率很大!

因為沒有學妹的提醒,我不會想到他的賣場!

所以說真的,還要感謝學妹~


這件事讓我想了很多,我到底還能不能相信其他人

一個曾經這麼照顧你的人,彼此卻這樣鬧僵了!

或許她也覺得為什麼我會這樣?就是踩到我,我不爽!

如果我當初完全不顧情面,我就立刻報警了!

所以我還是有留點情面給她!

我部落格文章也沒有大喇喇的公開

只是我覺得這種事真的很難碰上!,所以一定要寫出來

同時也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,就是這樣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