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2.26 (六)

這天清晨5、6點就從台北出發了,到那邊已經快11點了!

終於到門口了!



這天好熱~還好我穿很薄的長袖!



排隊玩遊樂設施中,結果排到一半竟然說休息了!


沒關係~攻下一個!



我們沒去跟別人要雨衣,所以就用買的!之後再送給其他人囉!

我跟vivian頭髮都很乾,seline跟ivan超濕的!
 


這是什麼情況?!
 


我們真的有下去玩唷!



肚子好餓~吃飯去!



好好吃的感覺,我也拿了一個布丁!



我把雞腿飯吃光光了!真的太餓了!



YA~吃飽了!開始愛睏了!
 


吃飽繼續玩~GO 太空山



GO~海盜船



繼續吃~冰淇淋~



繼續吃~棉花糖



來個大合照!第一次跟同事們出來遊玩,讚! ^O^



我們要搭遊園車去上面的園區~

白白在這邊等了半小時,因為等錯地方了!工作人員竟然沒把舊牌子收走,害我們當傻子!

擺個無奈的臉…



呼~有好心人跟我們說要去上面搭遊園車!終於到達上面的園區了!


我們爬上觀山樓,人好多~




我們竟然可以在上面狂玩拍照~

好有FU的一張照片,但是光線不好!



這一齣是『後母欺負小女孩』



有一小小片的薰衣草!



園區裡面只看到這一棵粉紅色的櫻花,其他都暗紅色!



來到邵族的地方~
 
我也許了個願,但是事與願違,不過也讓我從傷痛變開心,也算是好事吧?!



我的願望在這一疊當中!



走了好久,終於來到櫻花湖~旁邊的燈飾會變色!



這座城堡從小時候就一直長這樣~沒變過!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