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用搭火車的方式到平溪,沒想到有這麼多人…滿滿的都是人!!

先從火車站搭到瑞芳,再轉車到菁桐,繞了好大一圈~


今天跟家教單位的夥伴們一起出遊~



今天就靠這張票玩一整天~



從台北到瑞芳,一路上都用站的,因為要提前很多天買票才會有位子哩!!

這是在瑞芳往菁桐的車上~



菁桐到囉~~~



印象中來這裡好多次哩~~



很純的柳橙汁,vivian喝了兩大罐,我喝了一小杯~



滿滿的許願筒,來了N次我都沒寫過~



沿路是都是滿滿的小天燈,我買回家總有一天會被我當作垃圾丟掉,所以還是不要浪費好了~



好好吃的滷味~第一次吃,我喜歡他大腸的味道~很夠味!



看到我愛的花枝燒~



這次出遊決定不吃冰了!所以拍照當紀念就好!



這裡其實沒啥好逛的,就看到什麼拍什麼~ 

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這種長滿藤蔓的屋子吧!



還有玩鐵軌~~~但是要小心火車會撞你!



下一站平溪老街,剛剛在菁桐吃得有點飽,所以這一站都沒進食~



其他人排隊買香腸~



之前合作有一段時間的『小卡』同事,我們的共同語言就是『我同學』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說『恁老師』




下一站『十分』,十分老街我沒來過耶!有新奇的感覺了,不過老街其實就是大同小異啦!



我愛龍貓,圓滾滾的好可愛!這次出遊也吃到糖葫蘆!真的是出遊必出現的食物!



天氣關係,怕等等下雨,所以我們選擇在十分放天燈

粗黑的字都是我寫的!想不到台詞可以寫~



希望事事順利囉!工作跟感情一切從頭來!



每天都要開心快樂!
 


新單位愉快!



準備要升天囉!



飛吧~飛吧~


 
火車來了要快跑~
 


再來要步行走到十分瀑布,但是距離有點遠,所以走到一半有折回去了,之後就找了間咖啡店休息一下!

國小的圍牆有好多天燈~



其實我怕八家將的臉!還好不是真的人臉!

我變臉了~




我今天身上夠花俏!
 


來到『走味的咖啡』
 


然後就莫名奇妙被拉下去參與1-10的表演~哈!就玩吧!





後來回到台北車站,原本要大家去吃『翰林茶館』,但是要等將近2個小時,所以就選擇別間~

上次跟vivian經過這家,我還有特地拍下來『一兆堂』



我們後來都選擇這個套餐,我跟vivian還是比較喜歡『翰林茶館』,價位都差不多~



菜盤,我們這桌都不愛綠色蔬菜!原來大家跟我一樣挑食!



我吃了1又3/4盤!3/4盤 來自vivian的!我還接收了她的高麗菜!



今天本來不吃冰的!但是最後一道甜點,我還是破戒了!



好累~好飽~我搭捷運回去的路上,差點吐出來了!

頭痛 > 想吐 > 吃很飽,真是難受哩!不過回到家又恢復正常了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