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的愛情觀裡面,我是很信任對方的
但是前提是對方必須是要誠實的~

一份具有猜忌、懷疑的感情,其實雙方都是痛苦的

所以呢~~現在的我~~

一旦心中有疑慮,就追根究底吧~
放在心中,只會造成更多的疑慮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至於行蹤這個東西...
我不知道我做得對還是不對
我希望兩人都可以知道彼此的行蹤 & 跟誰在一起

或許是心裡的 佔有慾 或者是 不放心 或者是 吃醋
啥都不管啦~ 反正我就是好奇~

也許這也是一種尊重
就像小孩子要出門,會跟爸媽說一聲的道理一樣
如果自己的小孩只是丟下一句:『我要出去了~Bye』
做父母的應該也會無言吧~
總是希望小孩告訴我們『去哪? 跟誰去?』

但是小孩子又會覺得父母囉唆,又怕說了父母不讓我出門
小孩可能進階演變成說謊...

我的立場是
就算我再不喜歡你去的地方、或者討厭跟你見面的人
【只要交代清楚,就沒理由反對你出門囉~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