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天氣好冷好冷好冷,很早就入睡了

沒想到竟然夢見老爸了,或許最近有好多事都卡在心裡,心裡很不舒服,所以來開解開解我吧!

不過夢境都沒提到我困惑的事啦!>"<


場景是在戶外,跟老爸很開心的在聊天,老爸提到:『你喜歡丁XX對吧?!我去跟他爸說!』

當時心裡想:『老爸怎會知道國中那位學長呀?!』

我回答老爸:『不要啦~這樣很奇怪耶!』

然後之後的場景跟對話忘記了…


又換了一個場景,老爸跟一位朋友在對面的一個小島,我跟他中間隔了一條河之類的...

我心裡l:老爸幹麼跑去那裡呀!這麼危險!

所以趕緊叫他過來~他好像咻一下就跳過來~但是他的相機包掉進河裡了!

我叫他不要去撿,很危險!

然後我看到有一個中年男子跑去撿,我也看到相機包剛好撞到岩石停下來了!


我走過去要撿,發現那個中年男子溺水了 >"< 

於是有人把他拉上按,對他做CPR~ 

我就傻在原地,相機包也沒撿了~

然後夢境就沒了 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