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1/08
 
這次回去看到Nicky,又等於看到流浪狗…臭臭的,害我都不想抱他!

這隻是流浪狗吧~!!



我上樓後,他跑上來找我,但是我不理他,因為臭臭的~ 

我也對他說:你臭臭的,明天帶你去洗澡剪頭髮!明天再抱你!

然後他就很失落的下樓去…過沒一分鐘,我爸說Nicky吐了!

我趕緊跑下去看…他窩在樓梯下,前面有兩大沱!他動都不敢動!

後來是我抱他出來,發現那兩沱都是飼料…

他可能又吃太快或吃太多了!還是故意引起我的注意,吐給我看  

之後我吃鹽酥雞,也是一副想吃的樣子,剛剛才吐,現在一點都沒痛苦的感覺…

還一直撒嬌~很愛把頭放你腿上!!



照片上有吃完的鹽酥雞紙袋~
 

 

說到鹽酥雞,我家隔壁這攤實在太了不起了~

每次回去都大排長龍,這次我走出去,還好攤位沒有人,趕緊選一選

選完之後,身邊突然冒出5-6個人!整個被包圍~害我站到旁邊去!

當中還看老闆娘接電話(戴耳機)  『喂~要點什麼?好~要等20分鐘唷!』

生意真的做很大!最主要應該是她多了一道『去油』的步驟,所以吃起來很不油!

去油的步驟是用一台機器,下次有機會再拍照~



星期六早上帶Nicky去寵物大棧~

到2F跟美容師說Nicky之後要繼續包月,管他漲不漲價啦!再這樣下去,Nicky耳朵一定又要發炎了!

而且可能會有生命危險!因為我媽跟我說 上星期幫他洗澡,然後用吹風機吹身體,突然間聞到『臭揮搭』的味道!

我媽竟然把吹風機直接貼在Nicky身上吹!!! OH~MY~GOD!  

我說 『Nicky沒有唉嗎?』, 她說 『他就乖乖的讓我吹~』 昏倒…

所以我還是決定,省了麻煩,加上不用擔心Nicky安危,還是去美容好了!

我詢問了價錢,美容師說要看體型決定漲價的幅度,她說NIcky應該漲100元~

切~當初寵物店還跟我們說會漲到1500~ 於是Nicky又固定每星期搭車去洗澡囉~

美容師問我要什麼造型,我就說雪那瑞造型,但是留的毛不要太長!

剪回來之後,我妹跟她男友都說:『終於像隻狗的樣子了!』

之前我媽都叫寵物店全部剃光光,實在有夠醜的啦!


以前的造型,全身上下,只剩下眉毛跟嘴邊有點毛…


 
 
2010/01/10

今天一大早,我爸媽都出門了,家裡就剩下我跟Nicky~

Nicky看家裡都沒人陪他,只剩下我,所以一直跑來黏我!! 但是我還在睡覺…

一直在我房間進進出出,腳步聲一直答答答答答,我還是很想睡,不想理他~

我看了看時間,早上7點,我要睡覺啦!


下樓去上個廁所,他以為我要帶他出門,所以跑去門口等

等我要上樓,又跟我上樓,我躺在床上,他就站在床邊一直看我

我用被子擋起來,不讓他吵,讓他以為我不在床上

結果跑去床尾站起來看我,真是厲害的傢伙!

後來終於跟他耗到10點多!! 我終於爬起來了~


想一想要帶他去哪玩,他一直在門口等

後來我跑去洗澡,他終於覺得出門希望落空,所以跑去椅子上趴著


我洗完澡,他在房間門外,等我帶他出去玩~

 






不然去找我妹好了,不過他們中午也要去喝喜酒

反正就先帶Nicky去他們家玩好了...

這樣也算是有帶Nicky出門啦~呵呵


帶Nicky去散步的影片~

突然間腳一直往後踢,狗狗不是大便完才會有這個動作嗎?

他明明就沒有大便,而且就算他大便,他也很少做這個動作!!

後來莫名其妙狂打噴嚏~
 
 


Nicky現在超黏我妹的男友,因為他都會帶他去散步!

他們出門前,我妹拿出一台小汽車,會自動跑的~

沒想到讓Nicky嚇得半死!




後來Nicky生氣了,開始抓地板!



我妹說這個玩具車,是他套圈圈套中的!她說她是隨便丟的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