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回嘉義,終於看到心愛的兒子~

所有毛都被我媽給剪光啦!一點都不像雪那瑞~

兒子一看到我就往我身上趴,我也摸摸他的頭

但是摸到他耳朵,他叫了一下!

他耳朵又發炎了…

這次想說也是吃吃藥就好,我媽也狂給他吃藥

想說觀察一天好了,如果再沒改善,星期日上午就要帶他去看醫生!

不過我看他隔天比較有活力了,想說耳朵應該好了~



毛都被剪光了,從側面看,可以看到嘴巴,很像在笑!



我們自己不太會幫他拔耳毛,所以容易有耳垢,就會發臭~

所以今天趕快催我妹,幫我帶他去剪耳毛~

結果美容院說耳朵化膿太嚴重,不敢清理,只幫他剪毛!

所以又請我妹帶他去看醫生~

打了針、拿了藥,Nicky又要跟病魔抗戰了!





因為不在他身邊,也不能時時刻刻知道他的狀況~

我怕還有下次發生,所以乾脆請美容院包月美容好了!

我看嘉義的『貓狗大棧』包月服務,還兼免費接送!這實在太好啦!

所以就這麼決定吧!希望兒子之後不要再因為耳朵不乾淨而痛苦!



這次回去,他很撒嬌,很愛賴在我身邊~

星期日那天,一到我身邊,就馬上躺下要我摸他肚子

我到樓下準備出門,他躲在桌子底下~

直到同事的車來,我在搬東西,他才跑出來~

因為下雨,在很匆忙的上車之後,也忘記跟他說掰掰了!




剛剛打去『貓狗大棧』,店員說要看到狗狗才知道每個月要多少錢…

我想Nicky應該是中型犬吧!

所以又叫我妹改天帶Nicky去『估價』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