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我要幫補習班同事買飲料

內容是:"紅茶一杯、冬瓜茶、綠茶和一杯青茶去冰"

因為都挺大眾的...倒也不難記.....

那天就騎著我的bubu往補習班的方向前進...

咦...快沒有油了....

那就順路去加吧......一拐彎...哇哩...好多人...等一下吧...

咦....大家要喝什麼去了....我想想哦...."(陷入沉思)

加油工讀生:麻煩往前哦~~~~謝謝~~~~~~

我:............(推著車想著...紅茶...冬瓜....綠茶....青茶....)

工讀生:請問加什麼油....

我:九五去冰.........

工讀生:..................蛤??????????????????
我:.................驚!!!!!!!啊....沒...沒....九五..加滿....

加滿油後....我急著離開那丟臉的地方....可是我的車卻丟臉的發不動!!!!!!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