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麼辦? 我發現我講話越來越毒了...
其實我都是在開玩笑而已~真的~

大學以前,每次要講出甚麼話
我都會想一想 這樣對方會不會覺得不舒服
或許是因為都念女校,所以就有這個顧慮
因為女生心思總是比較細膩 (我承認我不是女生)
怕不小心傷害了對方...

大學之後,又恢復男女同班
而且我也總是跟男生在一起
所以也就越來越豪邁...

不過對於剛認識的朋友
我還是會觀察一下,看他是不是能開玩笑
如果他是可以承受的了,我就肆無忌憚了! 哈~

今天有個同事說他咳嗽已經咳很久了,我就回答:百日咳?
講完就發現糟糕,我好像跟他不熟耶~
但是看他開朗活潑,應該OK吧!! ~~哈哈~~

現在想講甚麼就講甚麼,不知道是好還是壞
我想我還是收斂一點好了...
但是這樣...我會很靜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