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像1個月前,就聽一群同事在說『宋廚很難訂』、『烤鴨』、『很好吃』之類的!

說到吃我有興趣!哈哈!後來某一天,有人興高采烈的說『訂到了!訂到了!』

原本張小花跟我說是『星期三』,我很開心的說:『我要跟! 』

結果上個星期才說是『星期二』,可惜了!跟我打羽球相衝!飲恨...

但~~~在關鍵的時刻,6點初的時候,還是被同事說服了!

上週慫恿了社員全體翹社,這周我自己又翹社,真是良心不安!


這天下著毛毛雨,我們一行人就從公司搭著『棕7』來到市政府捷運站吧!我忘了...不是重點!

反正就跟著同事們走~~~

看到傳說中的招牌了!這天原本沒打算來吃,所以沒帶著女朋友,只好用手機拍了!



張小花騎機車比大家都早到,一個人孤坐25分鐘,真是辛苦他了!

他說他以為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~~~哈哈哈!

沒多久全部的人都到了,開始瘋狂點餐了!

主菜上場了!因為我離師父比較遠,所以沒拍到師父在切鴨肉的英姿~

麵皮還是熱騰騰的!夾了鴨肉、鴨皮,就這樣吃了~

媽呀!!!太~~~~~~~好~~~~~~吃~~~~了!!!
 
難怪一堆人聽到宋廚,眼睛都張得超大!
 


以下就是不負責任的介紹,因為要我記菜名~~~我鐵定是記不住了!

這個好像是什麼的尾巴吧!忘記是豬還是牛了...



 這個我記得叫『肉丸子』,是豬肉~味道不是我的菜!



這個是腸子,我覺得不錯吃,但是我當天嘴破!醬汁粉鹹,吃到我唉唉叫~~~



這個裡面...我記得是包我不喜歡的東西~



這一道因為很後面上了,大家都沒啥吃~~



湯好好喝!!! ~~有加酸菜,但是沒有很酸,我也喝了好幾碗!可以加湯~~



這算是甜點了吧!ㄟ....裡面好像是紅豆,雖然我有吃,但是真的忘記了!

這個我也喜歡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