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得分兩篇打了,放在一起吧!哈哈!

2011/07/28(四)

基於派大星當了我一天高雄導遊之故 & Tony幫我燒錄港劇的原因,所以我要請他們吃飯!

雖然互不認識,但是大伙一起來吃飯吧!這天好像都沒拍到人物照!只有吃的!

『水上鮮』吃過好次囉!味道很讚!之前來的時候人都不多,今天難得可以點滿一桌菜!



這道菜不錯吃『蔭鼓蚵』...沒記錯的話是這樣...



這道菜現在必去必點,超下飯,叫『鹹蛋花枝』,今天還點了兩盤!



滿滿的桌菜,真讚!



筍子吃起來也很清爽!




2011/07/29(五)

前幾天肉哲突然當起總召說要約吃飯,沒想到我連續兩天都要吃熱炒!

這位總召只給我地址沒給店名,我自己還上網查到是『湘南海岸』,我也順便把網址貼給阿哲了!

結果我們到的時候都遲疑了一下,怎麼跟網路上不一樣呀!

竟然是『台北ㄐ廠』,但是地址沒錯哩!



我又是第一個到,所以只好拍拍照...



今天點了好多道菜,我肯定不記得菜名的啦!只把好吃的、印象深刻的貼出來~

豬肉吧!這個挺下飯的!



是大腸吧?
 


會辣但是不錯吃,應該是宮保雞丁...



就是蝦...



杏鮑菇好好吃!



生魚片還OK,我只吃2塊,因為那時候已經飽了...
 


一樣點了竹筍~



很漂亮的一道菜~



再來是人物出場了~

小倆口現在一起為打拼事業中~~穿情侶裝哩!



呵呵~兩個人真的很像!也是準時一族!給你們一個讚!



婉君表妹 & Ruby,兩個人是國小同學~



Ruby & 小饒












寶咖咖 & 女友(糟..不知道要怎稱呼)



殺菌...不要再亂晃了!趕快去服務其他桌客人!
 


喝到臉很紅的寶咖咖...



拔辣你的肚子藏不住了...



合照是一定要得啦!下一位總召是誰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