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天晚上,我們想一想台中行,剪頭髮好像會花掉我們半天的時間,應該沒時間逛街了!

所以就找家餐廳來吃吧!於是就搜尋到北澤壽喜燒!但是我們不確定在中友百貨的那一棟!

到了中友百貨,我問了電梯先生,他說是在外面的啥風尚館的...


我們來去都挺趕的,所以沒時間拍外面的招牌,LOGO挺可愛的,可惜沒拍到!

有四種肉可以選擇,肉的品質都不錯!

 



今天只有我跟雅雪吃,我沒有遇到對手,所以也吃得算少!

我們幾乎都在煮蔬菜嘛~~~



我們總共才點了8盤,吃了6盤多吧!這個紀錄對我說有點少!



前菜我只吃幾口,我怕把這個吃光,我肚子會塞不下!

山藥豆腐沙拉



最後快結束了,打個蛋!順便把剩下肉片也煮了吧!



飯後甜點!冰耶!不戒了啦!吃光光!

 
arrow
arrow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