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跟vivian聊著聊著,就規劃出了這星期出遊的地點

『福隆沙雕展』+『腳踏車之旅』,真是超有行動力的!太讚了!


這次也是搭火車出遊,我們一大早8點多就出發了~


我們的第一站是騎腳踏車,所以挑選中…



準備出發!!! 騎了一趟讓我變黑人了!帽子跟外套不管用...



天氣不賴!



這是我們休息的第一站!玩火車頭!感謝導演的指導!



騎沒幾下又到了我們拍照的第二站!



進入隧道囉~這個隧道好長呀!而且很涼爽,簡直就是在冷氣防騎腳踏車,還有丟丟銅可以聽!



沒想到我們跨越了新北市跟宜蘭縣!



我們在這個站牌前玩了好久~ 我自告奮勇比數字6



 
 
快騎出洞口囉!



哇~~竟然看得到海!還看得到龜山島!



今天出遊的玩伴們!



買了一杯石花凍解渴!



前面的吃冰,後面的喝飲料



成功的跳躍!



騎完腳踏車也餓了!今天是排隊排最長的這家,感謝公司的另一團的夥伴幫我們排隊買便當!



不錯吃!不錯吃!他的配菜我都會敢吃!



吃飽了~在樹下休息一會。準備進去看沙雕展!



第一次看沙雕展!上上星期經過,就挺想來看看的!



我還巧遇的大學的學姐跟學長!



YA~~~我終於碰到海水了!但是可惜不能整個泡在海裡!



我慫恿了他們在海裡跳躍~



掰掰~
 


要準備回家了~我在想:晚上要吃什麼?


嘿嘿~把全部的人帶去『翰林茶館』吃火鍋!!!

我一樣點了義式蕃茄鍋,完全不需要沾醬,蕃茄鍋就夠味了!
 



我點的義式蕃茄鍋,料超級多的!吃超飽!



鮮魚鍋!聽說很新鮮!也是超級豐盛!
 


男生點的飯類套餐,下面也有火在燒,所以吃起來真是熱騰騰!讚!這是紅燒牛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