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了圓山站真是嚇到我!外面滿滿滿滿滿都是人!超級恐怖的!排隊排好長好長好長!

我心裡想待會要怎麼擠進去呀?後來才發現,園區9點才開門,所以大家都是在等進場啦!

後來我們先到的別的園區,走了兩個園區,所有的預約卷都沒了!!!殘念呀!!!
  



這是今天的玩伴們,我只認識Sandy,其他人都是初次見面!排隊中,所以拍照打發時間!



跟我同鄉的肅純,老家也住的粉近,之後回嘉義有玩伴了,哈哈~




 


走了好幾個館,通通發完,只好跟上次一樣在戶外拍拍照了!

有太多表情放太開的照片,為了避免破壞形象,所以就不擺上來了!放放花兒的照片,證明我真的來花博!

有人像的照片,幾乎都在專業的相機裡~ 







今天也有記者群,今天的記者們很專業的輪流說:『看這邊!』



之後只能排不用預約卷的囉!寶特瓶館排了好久好久,終於快進去了! 



終於進來了~這是小麥嗎?傻傻分不清楚!



要環保...



玩鏡子...
 





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這隻熊很想過去跟它擁抱,所以輪到我們,我就衝上去前後都抱住它!!
  



到了另一個館區了,這是一隻大鯨魚!前面是頭後面是尾巴~



某個館裡面的可愛玩意~



站在這顆大盆栽前幾秒,然後就想進去坐看看~





晚上到東區吃晚餐,雅雪來找我拿照片,順便一起吃個晚餐~



『Pasta Frolla』晚餐299吃到飽,加一成服務費!

要念一下收銀員,很堅持不能分開結,後來妥協2個人一起結,怪怪的!!!

我們6個人,每個人手上不是500就是1000...

請問『分開結』跟『2人一起結』,是差在哪邊?







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