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月很湊巧,[公司系統部]辦了活動,[公司福委會]也辦了活動!!

所以連續兩個週末都可以出去玩,不然週末都會要長香菇了~


沒想到星期六早上風還挺冷的,今天我們自己開車去~

10點要在埔心農場門口集合,我一向不喜歡遲到

所以跟OOO說:8點半~9點之間來接我好了

結果他9點10分才到我家,所以一路上就看我臭臉囉~

平常我如果心情好,還會拿早餐給他吃,今天老娘不爽啦~


到了農場,下了車,我還是無法氣消~

但是一見到同事,跟同事抱怨一下,氣也消了~

總不能就這樣破壞一天出遊的興致~

雖然知道同事一堆人會遲到,所以晚點出發沒關係

事實上也是沒幾個準時,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遲到的感覺

我寧願等人,也不願意其他人等我~



這天風真的很大又有點凍~

後來進了牧場,看著導覽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去

手上還有100元的遊園卷,我們想去騎馬…

不過我們先看到幾隻牛,都沒有人理他們,真可憐~
 





 

後來看到賽金豬,但是我們來不及參與,他們已經結束了~我只聽到4號贏了~

上面那幾隻,不敢下去,最後都是被推下去!!





 
馬場就在賽金豬旁邊,馬走個2圈就結束了,這樣要80元…

所以興致也不高~沒玩~就跟馬兒拍拍照吧~

 
這隻馬兒很餓的樣子,很愛吃我們的衣服,欄杆上的木頭也是他啃的





他正要吃我的衣服…有那麼好吃嗎?





之後看到一堆人在買牧草and牛奶,原來可以餵乳牛跟兔子…

我故意把牧草拿高,後面那三隻的表情超好笑的~黑色的最好笑!!



我就在想~為什麼他們要把頭穿過欄杆? 學我兒子把頭放在欄杆上,應該會比較舒服吧~哈哈




 
旁邊有超多兔子的~好多好多~



有2隻被我的手指給吸引了~ 這隻是穿褲子的兔子!!



 



這隻應該是被我的腳給吸引了吧~賴在前面不走哩~
 



 
後來我們想去踩天鵝船,但是感覺好遠,所以搭了遊園車
 
但是經過湖的時候,發現離烤肉集合的時間太近囉~

所以又搭回烤肉區~



烤肉手太忙了~沒時間拍照~最後幫chloe他們拍了一張

爐小小地一個~有的感覺年久失修哩~不過還可以用啦~


因為趕著要去踩天鵝船,所以來不及吃到 『金針菇+烤肉醬+奶油』   


 



接著我們要前往白木屋文化品牌館~

但是手上的遊園卷還有,所以又走路到天鵝船那裡

但是又離我們集合的時間太近了,而且也沒船給我們踩

所以又要走回烤肉區了 > <" 有點距離捏!!

不過還好,剛好有遊園車經過,拯救了我們~




在大門口旁邊,有電動車可以玩,一輛車要250元哩~

我們掏出身上所有的遊園卷,總共700元,跟老闆凹了3台車~

沒想到前面那幾組,身上也是剛好700元…

老闆就說:現在都流行帶700元出門的 (印象中是講類似的話)

這本來是要給小朋友練習開車的,我們大人都搶著玩~呵呵
 




 之後我們到了 白木屋文化品牌館~很可愛的公仔~






 

今天我們的目的是來做餅乾~ 



我們只要負責壓模and畫畫,可惜呀~

我一點天份美術都沒有,有模型出來了,但是要怎下手呀?

太難啦~畫到最後,只好寫字~寫字還比較漂亮哩!!

吼~沒天份,真的就是沒天份呀~







OOO畫得…比我醜耶~哈哈哈哈  看起來很髒耶



chloe有幾個畫得還不錯~


 
Rita & 熊平超認真的啦~ 






去了一趟桃園,很多同事都跟我一樣感冒了…

那天的風真的好凍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