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02-02

期待已久的走馬瀨農場終於啟程囉~
沿途路上,一下子小雨,一下子大雨...
不過到了農場,雨好像就停了
而且出了一整天的太陽,真是老天眷顧我們呀!
所以一整天我們都玩得好High~

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腳踏船
這是我第一次踩腳踏船,有夠累人的

中午吃完飯,我們第一站竟然就是碰碰船
刺激的遊戲,這是我玩到最High的設施
因為搞得每一個人褲管都濕啦!!
除了我跟雅雪,其他人都被我撞的慘兮兮
哈哈哈哈~~~~

之後我們一直在找纜車
原來纜車是給【懶的拖車】的人用
不過我們還是坐了一圈...

中午回房間休息一下,又繼續去High囉!

期待已久的滑草終於來囉!
挺刺激挺玩的,但是真的是有夠累人的啦!!
怎麼沒有電梯可以供人使用呀!!

後來我們借了腳踏車去晃了一圈
沒想到腳踏車更是累人呀!!
尤其遇到上坡,真是會起笑。

最後是打高爾夫球
High的是周少,竟然可以打球打出場外
咚的一聲降落在鐵皮屋頂

晚上我們就外出去吃飯,因為裡面真的沒啥好吃的
去了玉井市區吃了合菜,還挺便宜的!
結果大家都沒吃完,但是我吃了4碗飯
心情好就會大吃~~~呵呵呵

晚上開始玩恐怖遊戲
玩了疊疊樂、撲克牌

撲克牌有一個超變態的遊戲
就是每一個人取同樣性質的物品名稱
然後翻牌一樣要叫出對方名字

阿哩咧...玩牌還要動腦,我真的敗了
一邊要看牌有沒有一樣,一邊要想對方名字
天呀~~~
我根本還沒記對方叫啥名字,牌局就開始了
我取"充電器",我怎知道要取一個困難的名字
結果大家都知道我叫充電器
而且有肉哲再就很變態,出牌速度也太快了吧
所以我狂吃牌...
有牌一樣,我只能指著對方,然後說不出話
就這樣一路狂輸啦!!

後來換了一個遊戲,換牌如果鐵支就安排一個動作
看誰最慢完成...
有人指定,換到鐵支就躺下...
我馬上反應,躺著怎知道誰最慢?
又有人說乾脆閉眼睛好了
真是笑死我啦!!

再晚一點,三個男生就藉機出去了
沒想到是偷偷在幫我安排慶生
真的很感動!!

第一次有人替我在地上寫上生日快樂&點燃火
雖然沒有點成功,不過還是有感動^^
但是那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所以就沒把它拍下來了

沒想到可能stand by太久
所以蛋糕上的蠟燭芯也燒光了
呵呵呵...

我的生日願望,就是祝大家都開開心心的!

玩了一整天真的挺累人的...
但是還真捨不得睡咧!

2008-02-03

今天起來,沒想到已經錯過早餐時間
農場的早餐時間未免也太早了吧! (07:00~08:30)
明明就是渡假,應該可以晚一點吧!

後來退房,我們就提議去台南市區看【長江七號】
還不錯看~

看完電影我就跟雅雪回家囉!
然後開始我們的shopping之旅 & 花園夜市
真的是大豐收! 明天又要大包小包回嘉義

我想回台北的時候,真的要請黑貓幫我送行李了!

好久沒有這樣心情放鬆以及朋友的陪伴^^
所以這次有開心到唷!感謝各位!

2008-02-04

昨天做了一件蠢事
因為要申請手機用信用卡繳費,去櫃檯拿了單
但是那位小姐說要我自己填一填拿去郵筒
(真是奇怪,我在台北就可以直接在門市處理了?)
所以在雅雪家就填一填,要去逛夜市順便去投

出門的時候因為不想折到,所以就索性塞到外套裡面
不是口袋,而是胸前.......就這樣出門去了
直到逛完夜市回到家,打好網誌才發現
靠....我的申請單咧?!
OH~MY~GOD~~裡面有我信用卡卡號耶!!
晴天霹靂!! 所以趕快去掛失了!!
所以得到一個教訓,東西不要亂塞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