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好姐妹說了一件事,然後她回我一段話,這是我先前無法感受到的...

坦承~是一段健康穩固感情最重要的基石。

當你什麼話都能跟他說時,你會覺得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、也會慢慢的覺得他值得你的信任。



想想也是,另一伴是將來陪你走一輩子的人

如果心中有話卻無法對他說,那...乾脆找姊妹在一起就好啦!

而且當心中有塊石頭丟不出去的時候,是很難受的...


先前已經慢慢在努力學習,將心中的話講出來,但始終還是會壓抑著許多想法

或許是怕對方受傷害或弄僵場面...
 

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前幾天竟然把心中所有的疑慮、想法通通傾倒出來!

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!這是以往不曾發生的!希望我能一直維持這個狀態!


但目前心中還是得壓抑著一件事,哈哈!希望有機會可以傾倒出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