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結束了!該是面對的時候了!

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,怪不得別人!

或許是我還不夠好,所以沒有得到完美的結果!



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相同的話,讓我每次聽到都忍不住落淚

『你條件很好!值得更好的!不怕找不到!』 


聽到令我感動的話,我也忍不住落淚!最近哭點真的超低的!

我哭...是因為內心得到別人的安慰及疼惜!

謝謝大家!



我承認我怕孤單、沒有安全感!所以我需要朋友的協助,將我的生活填滿滿!


我也會學習克服真正自己一個人的時刻! 


也希望從挫敗中得到成長,不再犯相同的錯誤…


真的需要將自己的心空出來,才能容納下一個人!努力中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