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朋友或許會覺得我好像很冷漠
有時候熱、有時候冷...

其實我都會默默的關心著大家
有部落格的人,我三不五時都會去看看

雖然我不常和你們聊天,而且我真的話不多
但是我很願意傾聽你們說的一切事物
我最愛聽別人講故事了

剛剛和阿婆聊完她在紐西蘭的生活
有感而發的寫下這篇...

我對我的家人也是
我很少主動關心爸媽吃飽沒或在幹嘛
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們
或許很多人說 想他們就打電話給他們呀
可是我就是沒這習慣咩~

對我的老爸也是
所以他常常覺得我這乾女兒很像失蹤一樣
答應下次回嘉義要去看他
不過如果把話說在心裡面,不知道他聽不聽得見
說出來又覺得彆扭~~

反正我就是外冷內熱啦!! 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