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很怕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感覺,我覺得會很孤單寂寞,而且就是感覺怪怪的!

但是自從今年開始玩耍後發現,其實一個人心裡如果是真正自在,就無須在意別人的眼光,到哪去一樣可以優遊自在!

所以前陣子就有一個念頭『我想要一個人去看電影!』,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!因為以前是抗拒的!

端午節公司剛好發了電影票,再加上有想看的電影,所以就衝了吧!


下午來到信義區,吃了一個很鹹的鐵板燒,不是很好吃,所以就不用多介紹了!

距離看電影還有很長一段時間,所以就到處晃晃,這裡真的不怎麼好逛!!


訂位的時候,走道剛好有位子,我喜歡靠走道,不喜歡兩邊都有人的感覺,因為有壓迫感!

醉後大丈夫真的挺好笑的,布萊德利庫柏 超帥,笑起來真迷人!

 

真的沒啥好逛得,所以就站著發呆好了!站著…站著…我都快睡著了!所以就幫這位仁兄拍一張好了!



看完電影,走回捷運站看到的人偶~
 


看完電影,心裡想:去景美吃晚餐好了!

快到捷運站口,突然瞄到『新店客運』

心裡又想:這個好!我搭這個可以直接回新店,不用再到台北車站走很長的路轉車!

於是我跳就上674公車,後來我也發現搭公車有個好處,就是可以看窗外,順便拍照!

而且平常走過的路,通常視野都很低,坐在公車上視線變高了,看的東西也更廣了!讚!


經過了101大樓~



其實我不是很會搭公車,因為台北的站牌我實在看不懂!

根本不知道詳細路線是怎麼跑,所以我都只看個大概而已

我看到674有到大坪林捷運站,我想七張捷運站也會到吧!

結果!它就在大坪林捷運站那邊給我左轉了!我的七張節運站就在前方...

然後經過了家樂福,我想他應該會右轉然後到七張吧!

結果也沒有!它就直直的開過去了!
離我家越來越遠了!

 好吧!中興路到底是碧潭!那我就去碧潭晃晃好了!


還好我熟新店,也知道碧潭要在哪邊下車,不然我鐵定會發慌!


晚上來到了碧潭,剛好碰到『鼓藝節』活動!





今天我等於挑戰了兩件事,一個是自己看電影,一個是自己逛碧潭!

哈哈哈!水!看來我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啪啪造了!所以真的需要辦個智慧型手機,隨時查隨時衝!


而且重點是有公車時刻表跟路線可以看,這樣就不怕迷路了!
 
 

昨天晚上兩個朋友都提到鹽酥雞,所以今天就去買鹽酥雞來吃,呵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