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加班的時候,逛逛了無名網誌,好久沒看到深得我心的Blog了!

阿宅的浪漫小宇宙』,我看了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,寫得真的很好!也分析得很透徹!

那時候我在猜這個男主角是什麼星座的呀?! 對女友很呵護的我想就那幾個星座吧!

嗯~果然是水象的雙魚座!所以心思才會這麼細膩!



>>> 誰最適合你? 除了你自己,沒人能夠告訴你。

是的!我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!以前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!總覺得感覺不錯,就是在一起吧!

就算遇到了問題,總是對自己說:『嗯~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,他就是這樣!要學著包容、體諒,甚至接受!』 

久而久之這份感情變成了屈就、配合,而不是轉變成愛!

而我最近也想了很久,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?

女生不外乎希望男生對自己很照顧、很呵護,讓人感到窩心、貼心!

我算比較被動,所以我需要一個主動的人!希望有他在一切我能很安心、很放心!

總之兩人能互相溝通瞭解,保持愉快開心,感情就能一直持續下去!

>>>  一笑,天下無難事。

想一想,我多久沒有真正開心的笑了?

最近煩惱著事情,也感冒了快一個月!真是有夠鬱卒的!

今天身體好了一點,感覺精神活力有恢復一些了!又看到這篇才發現,我真的很久沒有開心的笑了!

目前就算是笑,我想也只是短暫的!

我記得以前我每天上班都是開心的呀!為什麼變了?嗯~遇到瓶頸了!希望年後的改變能讓我重拾以前的笑容!


也希望一直在我心裡的事,有一天能真正成真!我想那時候~我才會真正恢復到以前大喇喇的冠冠!


>>> 關於,刻意的被害與不經意的加害。

我還不懂該怎麼讓別人開心?因為我平常也不會刻意討別人開心!

但是我發現人是互相的,總不能一直是別人討你開心,而你一直是這麼被動吧!

後來看到阿宅這篇文章中的某一段話:

「 雖然,我們沒辦法知道對方現在正在想什麼,
 
但至少...我們可以知道,自己討厭什麼、喜歡什麼和害怕什麼吧!
 
我們決定要向對方做任何一件事、說任何一句話之前,

先試著靜下心來問問自己,
 
如果今天...對方也對我做同樣的這件事、說同樣的這句話...,
 
我們是會感到心痛,或是幸福;是傷心,或是快樂呢?
 
這樣,或許我們就能知道...對於對方而言,
 
什麼是該做、不該做,什麼是能說、不能說的了,不是嗎? 」


>>> 愛情,理應是你最安心的所在。

這一篇以下這段話,說中了我的心坎~


對於阿宅來說,我只希望......

我的愛情,可以是全世界讓我感到最安心的所在,這樣就夠了!

在這裡,我可以卸下所有的武裝和心防,

不必去計算、不需去猜疑,更不用擔心被背叛,可以完全放心的去相信。

這樣的愛情,才是真正值得一生廝守的愛情,不是嗎?


或許...那些會讓你感到不安的,其實是因為......

他愛自己,遠比愛你還要多。


正如...因為妳愛她,所以妳不會捨得讓他不安一般。

「愛情,理應是你最安心的所在。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